恪回

叹封自食其力中♪
全职只吃叶受,all叶大法好♪
似乎有些丧病♪

【周叶】惊魂一刻

周泽楷茫然地眨了眨眼,刚睡醒还不太清醒的大脑迟缓的运作让他摸不清楚状况。
明明刚才睡之前……还在轮回的。
他环顾四周看见的都是陌生的摆设,书桌、沙发、电脑,每一样家具他都认识,可是却是无比巨大,在那沙发面前,他觉得他大概就是一只蚂蚁那么大……
周泽楷抖了抖翅膀,陷入困惑之中。
咦,他刚才好像发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。
周泽楷低下头看了看自己,结果被那不知道什么东西的身体结构惊呆了。
这是什么?他试着动了两下,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,六条腿,认真地想了一会儿,然后终于明白过来。
他,变成了一只蚊子。
大概是在做梦吧?周泽楷想了想,觉得这世界应该还不至于这么玄幻。
他现在趴在一个极高的柜子上,当然,或许柜子本身不算太高,他再一次观察了一下这房间,确信并不是任何一处他熟悉的地方后,晃动翅膀,摇摇摆摆地打着转儿飞了起来。
虽然非常不习惯蚊子们的交通方式,但他好歹没掉下来,晃悠悠地在半空中挣扎着以一种S型的路线飞出了这房间。
刚出门就看见一个人,可惜周泽楷飞得不算高,以至于根本看不见那人的脸,只看清楚一截皱巴巴的衣角。
他奋力扇动翅膀,90°抬起头用仰视的姿态想要看清那人的脸,然后……然后他看见了一段白皙的下巴。
周泽楷没辙,只好飞到那人身上叮着,然后从衣角边慢慢地往上爬。
爬了一会儿快到那人肩膀,周泽楷心里那种熟悉的感觉越来越浓,他有了一个猜测,但是不太敢确定。
突兀的,他想起来一件事,以他现在这个体型,就算贴到那人脸上也看不全脸吧。
这么一想,周泽楷放弃了继续往上爬的想法,继续摇摇晃晃地飞到对面的电脑桌上,一转头就看见那人也正好朝这边走过来。
果然是前辈!
周泽楷在心底欢呼一声,毫不犹豫地扑过去,然后碰的一声撞在叶修手臂上,来了个眼冒金星。
好……好痛QAQ
叶修正准备开电脑,目光一撇看见有只蚊子叮在他手上,顺手一巴掌,只听响亮的一声啪,就给拍死了。

作者写这篇文的目的是告诉大家,天地万物皆有灵,飞蛾蚊虫也是生命,以后看见它们记得用杀虫剂(*ˉ︶ˉ*)


后记:
周泽楷再次睁开眼睛时,看到的是他熟悉的房间,心里提着的那口气终于放下了。但是一想到叶修毫不犹豫的一巴掌,还是觉得心痛,身上也痛。
于是他上了QQ。
一枪穿云:前辈……
君莫笑:嗯?小周怎么了?
一枪穿云:没……
叶修坐在电脑前面,歪着头想了想,没搞明白后辈发生了什么事,也就没再多想。
他站起身,把手上那只死蚊子丢进了垃圾桶。




(↑我又疯了hhhhh
(为什么这么丧病hhhhh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