恪回

叹封自食其力中♪
全职只吃叶受,all叶大法好♪
似乎有些丧病♪

叹封自食其力中♪

冷cp的悲哀〒_〒翻遍了lof就那么寥寥几篇,没有粮食吃伐开心……
今天上语文课的时候撸的几个段子,ooc,乱七八糟,设定大概是已交往?→反正也没什么关系
觉哥的中二病真是萌得我不要不要的,so╮(╯▽╰)╭
看在我被语文老师点名的份上,请轻拍





“听说最近很多小年轻萌我们俩的cp啊。”
“是啊是啊她们很有眼光-w-”
“……听说那个cp叫·做·叹·封·啊。”
“觉觉觉觉哥我错了我马上就叫她们改成封叹T^T”

王叹之闭着眼睛吻上来的时候,觉哥不闪不躲,淡定地眯着眼瞧他微红的耳根,甚至还把脸往前凑了凑顺势接轨。王叹之不管不顾只一通狂亲,封不觉想换口气都被他按住后脑勺给摁了回去。宅男觉哥力气拼不过他,被堵得脸比他还红。待一吻毕,封不觉舔着湿润的唇缓了缓,顺过气后,摆出一脸严肃的表情道:“少年,厄洛斯之光芒照耀世人,唯独不包括我大黑暗之神,你……”
王叹之本来还觉得有点儿不好意思,一看觉哥中二病又犯了,顿时只觉一股恶气郁结在心头,于是他再一次堵住了觉哥的嘴(*ˉ︶ˉ*)
看你还说!

——觉哥,我喜欢你。
——鱼唇的人类啊→_→我早就推理出来了,那就接受你卑微的感情吧。
——……那这个呢?你也早就知道了?
王叹之垂下眼,左手抚上身下那人早已停止跳动的胸膛,指尖冰凉的触感让他忍不住痴迷地落下一个吻。
始终从容淡然的声音似乎又在耳边响起。
——我早就……推理出来了……小叹……爱玩冰恋……是病……得治!……


(↑prpr我已经疯了,小叹小天使我对不起你23333觉哥嫁我!
(没有粮食吃伐开心〒_〒

评论(5)

热度(51)